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2013-05-05 復活期第六主日 主日獻詩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聖  城
1. 昨夜我在睡夢中做了一個美夢,我站在舊耶路撒冷,在聖殿的旁邊,我聽見孩童歡唱,歌聲四處洋溢,彷彿天使的歌聲自天悠揚響應,彷彿天使的歌聲自天悠揚響應。耶路撒冷耶路撒冷,眾城門齊歡唱,和撒那在至高處,和撒那歸君王。

2. 隨後忽然夢境轉變街道寂靜無聲,不再聽見孩童聲,忽然皆無可聽。太陽忽然黯淡無光,清晨寒冷無霜,只有十字架陰影顯現孤立寂寞山上,只有十字架陰影顯現孤立寂寞山上。耶路撒冷耶路撒冷,眾城門齊歡唱,和撒那在至高處,和撒那歸君王。

3. 又再一次夢境轉變新天新地出現,我看到天上聖城,在寧靜的海邊,上帝榮光照耀街道城門大大敞開,願意的人都可來,天門為你而開。黑夜不需月亮星晨,白日不 需陽光,那就是新耶路撒冷,永遠堅立長存,那就是新耶路撒冷永遠堅立長存。耶路撒冷耶路撒冷,歡唱長夜已盡,和撒那在至高處,和撒那直到永遠,和撒那在至 高處,和撒那直到永遠。